跳到主要內容

Lexington

右指掠過

成冰的落地窗

勾出夜晚的輪廓

和數道新彗星

都幾年了

黑暗相似地無法對照

妳仍坐在那

眾星停頓的角落

伴隨我們成長的銀河底

我願以生活守望

遲來的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致友人新歡

1. 即將 相識的彼方 月色不願到來 直至 那場夏天 升空 讚嘆 情人眼底 復甦的火山 潛伏年輕的熔岩 2. 相識的此方 雙人座到達 手臂緊揪 公園湖波起伏 化身 一張長椅 吉普賽少女 不再尋覓 馬車的歸處 3. 椅背進入中年 隱隱作痛 哀求工人的 鐵鎚 17歲後 渡過夏天的你 聽說 也深信 公園 正要汰換 永不維修的長椅

畢業之前 高中網誌的定義 of M105 kaworu

我喜歡鯨向海的作品 也跟每天瀏覽他網誌的數百人同好一樣享受閱讀 但當認識的正咩的相簿隨便都可破千時 我常常想起我所謂網誌的處境 以及超低人氣的憂慮 (純文學某種層面的隱憂) 當回應數過少 與回憶顯得不成比例 仍相信回應和發文數成 低度相關 有時覺得會在不斷的寫作 耗盡墨水和思慮 如同熱帶叢林底彈盡糧絕的 光桿司令 可能言之過早 但當我們的時代同步融化著 或許信念也是 我們淺嘗的一根冰棒 高中如此 在長庚那樣漫長的日子 (忙碌是必然的) 事情能有所轉變嗎 真的真的 不惜歌者苦 你看鯨大也到了第3本詩集 (而我還正在開始 真是的) 出名要趁早(她自海上來) 而我最終獎落誰家XD

適合老了

植髮前掉落的夢 窒息電車懷底 雙手撥開皮帶 找第幾桶金 好買隔座 多適自傷的少女 微光卻似浴室水聲 拉下覆滿酒店夜色 懷裡髮香若願長久 清醒愛人誰可需要 同她不睡的嘶喊 能被允許年輕 轉身共誰 背書等車地善良